马国内政部:韩沙再努丁冠病病情稳定

马国内政部长韩沙再努丁上周二感染冠病。内政部长办公室周三发布声明指他的情况稳定。(社交媒体照片)
马国内政部长韩沙再努丁上周二感染冠病。内政部长办公室周三发布声明指他的情况稳定。(社交媒体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冠病疫情日益严重,多名部长与国会议员近来也接连感染冠病。当地社交媒体近来盛传内政部长韩沙再努丁感染冠病后,因病情恶化而进入加护病房(ICU)。内政部长办公室今天并未否认这项说法,只表示韩沙再努丁情况稳定。

内政部长办公室今天发布声明表示,韩沙再努丁目前在马大医药中心(PPUM)接受治疗及隔离,病情稳定。韩沙再努丁是首相慕尤丁的亲信,也是土著团结党总秘书。

韩沙再努丁1月12日证实感染冠病后,社交媒体近来流传一则据说出自韩沙家属的贴文,内容指韩沙再努丁的病情日益恶化,因此希望各方为他祈祷。土团党妇女组成员哈米祖拉和梳邦区部土团党妇女组近来都在面簿贴文表示,听闻韩沙再努丁进入加护病房的消息并为他祈祷。

韩沙再努丁原是霹雳巫统拿律区国会议员,巫统2018年5月全国大选惨败后,他在同年12月宣布退党而加入时任首相马哈迪领导的土团党。希盟指他是去年2月“喜来登事件”幕后操盘手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