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冠病隔离中心疑似聚赌 警方证实接获投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冠病疫情日益严重,但卫生部设在雪兰莪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的冠病隔离中心,日前竟传出隔离者疑似聚赌的视频而引起哗然。雪兰莪雪邦警方今天证实已经接获相关投报。

马国卫生部为了减轻收治冠病医院病床数目不足的问题,去年将沙登农业博览馆改装为冠病患者的隔离与低风险治疗中心。根据面簿等社交媒体近来流传的视频,一名说着粤语的男子拍下四段多人手拿扑克牌和身边放有现金的聚赌视频。根据这些视频研判,拍摄地点很可能是沙登农业博览馆的冠病隔离中心。拍摄者还以“非常热闹”形容现场情况。

视频显示,聚赌现场除了有多组民众在床铺等地点赌博,那里还设有兑换筹码的柜台。视频里大多数人都没戴口罩,也并未保持社交距离。视频也显示现场有一名儿童而引起关注。

雪兰莪雪邦警区主任万卡马鲁今天表示,一名警员已经针对上述视频正式投报。他说,警方将对此案开启谘询档案而不是调查档案,这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加强监督隔离中心病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