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2月4日前决定是否全面封城

马国政府尚未决定这轮行动管制令2月4日期满后是否全面封城。(法新社)
马国政府尚未决定这轮行动管制令2月4日期满后是否全面封城。(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管马来西亚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尚未决定这轮行动管制令2月4日期满后是否全面封城,各相关单位将在行管令结束前开会研究相关情况后才正式宣布。

马国近来盛传当局将在2月4日之后实施最严格的封城措施,不过依斯迈沙比里今天在例行记者会表示,政府将由国家安全理事会、卫生部或国家银行商讨后才决定怎么做。

依斯迈沙比里说,卫生总监诺希山昨天通报疫情时已经给了一些暗示。诺希山昨天说,目前的行管令(MCO)将如期在2月4日结束,当局接着将实施为期三个月的有条件行管令(CMCO)。

对于诺希山的说法,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将进一步研究后再决定是否继续行管令,或全面封城,还是实施更宽松的有条件行管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