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针对治疗冠病患者发布新临床建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世界卫生组织周二(26日)针对治疗冠病患者发布了新的临床建议,包括康复后仍持续出现症状的患者,并表示建议使用小剂量抗凝剂预防血凝块。

路透社报道,世卫组织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Margaret Harris)在联合国简报会上说:“指南中的其他新内容是,冠病患者在家中应该使用脉搏血氧仪,即测量氧气水平,这样一来,你就可以确定在家里的病况是否正在恶化,并且最好能接受医院护理。”

她说,世卫组织建议临床医生将患者置于他们的前部,使其处于醒着的姿势,这可以改善氧气流量。“此外,我们建议使用低剂量抗凝剂,以防止血管中形成血栓。我们建议使用较低的剂量,而不是较高的剂量,因为较高的剂量可能会导致其他问题。”

她补充说,世卫组织领导的独立专家团队目前位于中国武汉,武汉于2019年12月发现了首批人类冠病病例,该团队将在未来两天内离开隔离区,与中国研究人员就病毒起源开展工作。

哈里斯拒绝对有关欧盟推迟推出疫苗的报道发表评论。她说,她没有具体的数据,世卫组织的首要任务是让所有国家的卫生工作者在今年的头100天内接种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