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在GameStop事件中遭威胁 美国亿万富翁退出推特

身价约140亿美元(约186亿新元)的科恩是Point72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路透社档案照)
身价约140亿美元(约186亿新元)的科恩是Point72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宣布注销其推特账户,因为他和他的家人受到威胁。

据路透社,科恩周五(29日)在推特上表示“我现在要休息一下”,并提到“个人威胁”。周六,他的账户不再出现。

科恩旗下Point72资产管理公司的女发言人周六证实,该账户已被关闭,并表示在GameStop股票逼空事件中,散户们将科恩视为敌人。科恩是Point72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早些时候,通过社交媒体动员起来的美国股票散户与做空GameStop和其他股票的机构投资者展开较量,引发逼空行情,推动这些股票的价格飙升。科恩的持仓细节没有披露,因此不清楚他是否是一个卖空者。

周四,科恩与体育和流行文化博主戴夫·波特诺伊(Dave Portnoy)展开激烈辩论。身价约140亿美元(约186亿新元)的科恩发推特说:“嘿,戴夫,你对我有什么不满?我只是想像你一样谋生罢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自年初至上周中期,Point72对冲基金亏损了10%至1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