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缅甸侨民在多国示威 抗议缅甸政变

缅甸2月1日发生政变后,旅居他国的缅甸人上街示威,表达不满。图为在曼谷的缅甸人抗议政变。(路透社)
缅甸2月1日发生政变后,旅居他国的缅甸人上街示威,表达不满。图为在曼谷的缅甸人抗议政变。(路透社)

字体大小:

缅甸军方今天(2月1日)清晨突袭逮捕缅甸总统温敏、实际领导人翁山淑枝以及部分全国民主联盟(NLD)的重要成员,并且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将领导国家的政治权力暂时集中交到三军统帅敏昂来将军手中。

消息传出后,侨居日本、泰国、尼泊尔等过的缅甸侨民纷纷到当地缅甸大使馆外抗议政变。

20210201_m_aung_san_jpy-reut_Large.jpg
旅居日本的缅甸人2月1日在东京的国际联合大学抗议缅甸政变。(路透社)
20210201_m_aung_san_kathmandu_Large.jpg
尼泊尔加德满都也有当地民众抗议缅甸政变及翁山淑枝被捕。(路透社)
20210201_m_aung_san_bkk2_Large.jpg
在缅甸驻泰国大使馆外抗议的缅甸人高举翁山淑枝的照片与海报。(路透社)
20210201_m_aung_san_bkk4-reut_Large.jpg
在曼谷抗议的缅甸人践踏被视为是政变主使的缅甸三军统帅敏昂来的照片,发泄不满。(法新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