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面簿发声 吁军方尽快释放翁山等领袖

缅甸军方周一凌晨扣押了翁山淑枝等人后宣布,由也是军方代表的原副总统敏瑞出任临时总统。(法新社档案照)
缅甸军方周一凌晨扣押了翁山淑枝等人后宣布,由也是军方代表的原副总统敏瑞出任临时总统。(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执行委员会周二(2日)通过面簿发表声明,要求军方“尽快”释放民盟领袖翁山淑枝,还有被军方罢免的总统温敏和其他民盟官员。

路透社报道,这份声明还呼吁军方承认民盟在去年11月的大选获胜,并允许新一届国会在本周如期举行。

报道指发表声明的面簿专页属于民盟官员美溫敏(May Win Myint)所有,该面簿专页已经过验证。

缅甸军方周一凌晨扣押了翁山淑枝等人后宣布,由也是军方代表的原副总统敏瑞出任临时总统;敏瑞随后宣布根据宪法,实施为期一年的紧急状态,将国家权力移交给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အမျိုးသားဒီမိုကရေစီအဖွဲ့ချုပ်
ဗဟိုအလုပ်အမှုဆောင်အဖွဲ့၏ သဘောထားကြေညာချက်

Posted by National League for Democracy on Monday, February 1, 202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