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撤回特朗普提名的驻新加坡大使

特朗普任内两度提名巴贝拉·黑尔·索恩希尔出任美国驻新加坡大使。(美国儿童研究协会)
特朗普任内两度提名巴贝拉·黑尔·索恩希尔出任美国驻新加坡大使。(美国儿童研究协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拜登政府撤回了前总统特朗普提名的美国驻新加坡大使人选。

《海峡时报》报道,拜登将任命一位职业外交官或政治任命官员来填补美国驻新加坡大使的空缺。

美国驻新加坡大使一职自2017年1月就悬空至今。特朗普2017年就职后,原任驻新大使柯克·瓦格(Kirk Wagar)宣布辞职。

特朗普于2019年9月提名洛杉矶一家室内设计公司的总裁——巴贝拉·黑尔·索恩希尔(Barbera Hale Thornhill)出任驻新大使,强调她的从商经验以及对贫穷、受虐与被忽视儿童方面的工作。

但美国国会对索恩希尔的审核与提名听证会却陷入停滞。

今年1月6日,即将离任的特朗普再次提名由索恩希尔担任驻新大使。

美国白宫周四(4日)发表声明,宣布撤回数十名提名人包括对索恩希尔的提名。美国新任总统就职后更换驻外大使为美国新政府的标准作业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