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贩毒集团另一主脑泰国落网

澳大利亚警方在2017年12月捣毁一个贩毒集团,起获大量冰毒。(路透社)
澳大利亚警方在2017年12月捣毁一个贩毒集团,起获大量冰毒。(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跨国贩毒集团“三哥”头目、有“亚洲毒王”之称的谢志乐上月在荷兰落网,如今有消息传出,该集团的另一个主要人物,早在去年10月于泰国曼谷被捕。

路透社报道,在曼谷被捕的李宗泽(译音,Lee Chung Chak)是香港人,相信过去40年都涉及贩毒活动,并曾经和谢志乐一起坐牢。

泰国肃毒局局长告诉路透社,泰国肃毒警察之前接到澳大利亚当局的引渡请求,并在获得泰国法院发出的拘捕令后,于去年10月1日逮捕李宗泽,引渡申请仍在审理当中。

不愿具名的调查员透露,泰国警方在李宗泽位于曼谷一个高档地区的商务住宅内起获一台膝上电脑、几台手机、一份文件和一笔现金,相信能从中得到一些情报。

根据澳大利亚警方2018年的一份文件,李宗泽是“三哥”集团的19个主要目标人物之一,他是负责管理大宗受管制毒品买卖的“高级项目经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