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称特朗普是海湖庄园员工 应获准在那里定居

特朗普1月20日卸任后就到棕榈滩的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居住,引发当地居民的不满。(路透社)
特朗普1月20日卸任后就到棕榈滩的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居住,引发当地居民的不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律师说,特朗普理应获准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定居。

彭博社报道,特朗普1月20日卸任后就到位于棕榈滩的这座私人俱乐部居住,引发当地居民的不满。当地居民认为,依照区划管理条例(Zoning Ordinance),不应允许特朗普在那里永久居留。

棕榈滩市议会周二就居民的投诉进行了讨论,特朗普的律师马里昂辩称,特朗普是俱乐部的主席,符合“真正”雇员的定义。

马里昂说,与海湖庄园的客人不同,特朗普作为海湖庄园的员工,在海湖庄园居住是被允许的。

他指特朗普在庄园内“充满活动力”,“经常四处走动,就像是海湖庄园的市长一样。”

棕榈滩市议会的律师兰道夫也建议市议会允许特朗普在海湖庄园住下;市议会主席齐德曼也表示,看不到任何理由需要阻止特朗普继续住在那里。

棕榈滩市议会将于4月复审此事。

特朗普1985年买下海湖庄园,并于1993年将这个休闲设施作为自己的居住地,他在2017年当上总统后,更把海湖庄园称为自己的“南部白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