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伊党要政府调查SugarBook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专门配对“甜心干爹”和“甜心宝贝”的马来西亚约会网站SugarBook上周三发布声明表示,网站旗下的马国“甜心宝贝”今年1月激增四成,这引起伊斯兰党与巫统不满而都要求当局调查此事。

负责宗教事务的马国首相署副部长阿末玛祖今天告诉媒体,政府绝不容忍违背回教教义的网站及应用。他说,当局将调查此事后采取行动。“政府将严厉对付涉及者,包括禁止民众继续使用那个应用。”雪州伊青团团长哈纳菲则呼吁政府立即封锁Sugarbook网站。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今天在面簿表示,他希望高等教育部与回教局能调查此事,并援助受疫情影响的大专生。“可能是因为冠病疫情带来的生活和经济压力,导致学生出此下策。”

SugarBook上周三发布声明表示,马国甜心宝贝大多是20多岁的女大生,她们上个月人数激增的“最主要原因是学生的沉重贷款债务、高昂生活成本和不断上涨的学费,这让许多大学生需要寻找甜心干爹。”

声明说,数据显示,马国甜心干爹平均年龄35岁,他们的职业主要是企业家、工程师、律师、医生和投资者,平均年收入为15万令吉(约4.9万新元)。甜心宝贝平均年龄23岁,她们平均每月向甜心干爹要求2500令吉补贴。大部分甜心宝贝来自雪隆地区的著名公立与私立大专院校,她们主要是艺术、设计、建筑、金融、会计、护理与酒店管理系的学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