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因指巫统没学乖 难赢下届大选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担任马来西亚财政部长的前巫统元老达因认为,巫统已经无法再吸引多数人民。

“当今大马”报道,达因接受网络媒体“自由今日大马“”访问时指出,巫统内部充斥了自以为有本事继续领导国家的诸侯。

他说:“巫统或许能取得比上届大选更好的成绩,但能否赢得足够的议席来独自执政呢?我认为不能。”

达因因为在上届大选替希盟助选而被巫统革除党籍。他表示,巫统似乎未从历史中吸取教训。他说,巫统领导倾向于照顾自己的利益,未能展现出造福人民的领导力。

针对有巫统领袖呼吁撤回对国盟政府的支持并在下届大选停止与土著团结党合作,达因说,巫统以为自己比伊斯兰党和土团党强大,更有能力赢得马来选民的支持,他指这个观点是错误的。

达因说:“这个观点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呢?这其实只是在装腔作势,是为了在所谓的政治盟友面前做做样子罢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