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寒冷天气影响电力供应 车厂产量被迫削减

美国德州严寒天气导致电力中断和天然气供应问题,各大汽车公司被迫削减美国工厂产量。(法新社)
美国德州严寒天气导致电力中断和天然气供应问题,各大汽车公司被迫削减美国工厂产量。(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和附近州的严寒天气导致电力中断和天然气供应问题,各大汽车公司被迫削减美国工厂产量。

据报道,通用汽车称,该公司已取消了德州生产的越野车的工厂、在墨西哥生产雪佛龙和GMC皮卡的工厂的轮班工作。而这两种车目前供不应求,也是该公司最赚钱的产品。其在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的工厂也被迫中断生产。

福特汽车在密苏里州的F-150工厂已停产一周,在底特律郊区和肯塔基州的超级载重货车工厂也至少取消了一个轮班。底特律附近的福特野马工厂和墨西哥Hermosillo工厂也取消了轮班工作。

此外,丰田表示,其在德克萨斯州的工厂将至少停产至本周五,而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的工厂暂未开始恢复生产。此外,该公司将减少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墨西哥工厂的轮班,并暂停生产活动。

日产表示,其位于田纳西州的工厂正在进行生产活动,但密西西比州工厂仍处于停产状态,墨西哥Aguascalientes也暂停了部分生产活动。

大众汽车称,因天然气供应有限,将于近日暂停在墨西哥的部分生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