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客机引擎着火折返 零件险砸中民居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飞往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的波音777-200客机,星期六(2月20日)下午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因引擎故障须紧急折返,所幸无人受伤。

综合媒体报道,这架航班编号328的客机,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新加坡时间21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因右引擎发生故障而必须折返丹佛国际机场。客机安全降落,机上的231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都没有受伤。

现场画面显示,客机的右引擎着火,冒出浓浓黑烟。根据路透社掌握的录音,一名飞机师在事发时曾向控制塔求助说,客机刚刚发生引擎故障,必须立即折返。

科州布鲁姆菲尔德(Broomfield)警方发布的照片显示,有碎片从客机掉下,包括疑似引擎外壳落在民居外或草地上,地面无人受伤。警方也再三提醒民众不要触碰或移动这些碎片,以免影响调查。

[embed]https://twitter.com/BroomfieldPD/status/1363244827526139905[/embed]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及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调查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