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分歧但未分裂 纳吉相信巫统终有共识

马国前首相纳吉也曾担任巫统主席及顾问团主席。(当今大马)
马国前首相纳吉也曾担任巫统主席及顾问团主席。(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两派分歧日益扩大,前首相纳吉不讳言党内确实持有不同观点,但仍不至于闹分裂。

“当今大马”报道,纳吉日前接受Astro Awani电视台专访时解释说,巫统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时代,因为它此前没有在野党经历,如今虽然属于政府一员,却未掌握实权,因此内部难免浮现不同意见。

纳吉说:“所以巫统内部有各种观点。但正如我所说,时机一到,我们将整合大家的观点和意见。”他表示,巫统将为备战下届大选采取必要的行动。

针对巫统已迷失方向的说法,纳吉认为,巫统是国内最大的马来政党,拥有完整的组织架构,而且秉持开放和民主文化。

他表示,巫统在做决定前通常会先聆听基层的意见,无论是通过区部大会、动议或社交媒体,“所以我不操心。我们将为巫统和我们的未来做出最好的决定。”

纳吉也透露,巫统在上周五召开最高理事会会议后,情况将会变得更为明朗。

纳吉的这段访问在周一(22日)晚上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