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视频分享感想 “接种疫苗后健康良好”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表示,自己在周三(2月24日)接种辉瑞的冠病疫苗后,至今的身体状况良好。

慕尤丁周四在面簿上载视频,分享了其接种疫苗一天后的感想。他说:“这是我接种疫苗后的第二天,所有一切进展良好,我也相信疫苗安全和有效。”

他说,自己至今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适。“没有发烧,也没有出现特别的状况,我像平常般进食,胃口也像平常一样。”

此外,慕尤丁也再次呼吁民众注册接种疫苗,共同为马国的抗疫努力担起责任。

“我希望所有人都扮演各自的角色,通过注册接种疫苗来支持政府和国家抗疫的努力。”

慕尤丁也透露,自己将在3月17日接种第2剂的疫苗。“我已经透过mysejahtera应用接获所有讯息,包括接种第2剂疫苗的日期。”

他表示,一旦自己完成第2剂的疫苗接种后,也将获得一份证明自己已经接种疫苗的证书。

他也呼吁民众仍必须在此刻继续遵守标准作业措施(SOP),包括勤洗手,保持人身距离,以及避免到人群拥挤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