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启动全民运动 宣导冠病疫苗安全有效

拜登说,美国政府将发起一项大规模运动,让人们知道冠病疫苗安全有效,鼓励所有美国人都接种疫苗。(法新社)
拜登说,美国政府将发起一项大规模运动,让人们知道冠病疫苗安全有效,鼓励所有美国人都接种疫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拜登计划开展一项全民宣导运动,以鼓励人们接种冠病疫苗。

路透社报道,鉴于许多美国民众尤其是少数族裔依然对接种冠病疫苗持有疑虑,美国当局预计几个月后,美国的疫苗供应量恐将超过需求量。

拜登周四(25日)宣布:“我们将发起一项大规模运动,让人们知道冠病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我们将集合社会各阶层领袖来教育和鼓励所有美国人接种疫苗。”

虽然目前美国对冠病疫苗的需求依然很高,但官方担心民众特别是少数族裔社区对冠病疫苗仍存有疑虑,这恐将影响美国政府为全美接种的进度。

拜登表示理解部分社群担心接种的原因。他说,当局预计到了4月或5月,排队等候接种的人将会逐渐减少。

拜登说:“我们都知道这个国家有过那么一段历史……某些社群遭受到可怕的医学和科学实验。但是,如果我只能向大家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冠病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

冠病至今已在美国夺走超过50万条人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