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新选委会:2020大选成绩作废

字体大小:

(早报讯)缅甸军方接管政权后改组的联邦选举委员会,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9时举行了首次政党协调会,并在会上正式宣布,2020年缅甸大选的结果作废。

综合媒体报道,周五上午的会议共有巩发党、克伦人民党、土瓦民族党、新民族民主党等53个政党的60多名代表参加,在参加2020年大选的91个政党中,有超过半数政党参加此次会议。缅甸选举委员会主席吴登梭主持会议,称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于2月2日重组选举委员会,为重新举行大选召开此次政党协调会。

吴登梭宣布,缅甸2020年大选选举结果已作废,国家主要权力机构已由国家管理委员会掌管。选举委员会目前正在审查2020年大选中的选票,由于涉及三百多个镇区的选票,所以还需要一些时间。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错误选票和舞弊现象。他还表示,检查选票的工作将公开透明地进行,并积极与各政党合作。当天的会议进行了约三个半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