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主席向土团发断交信 网媒传巫统部长被撤换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向首相慕尤丁发出断交信后,有网媒引述消息指所有巫统部长将被撤换。不过,首相署(特别任务)部长礼端尤索夫否认这项传言。

他是针对盛传在今晚(3月4日)召开的土团党最高理事会会议将要求慕尤丁撤换巫统内阁部长一事,向网媒今日自由大马发表这项谈话。

礼端也是土团党最高理事。据报道,他在听到这项消息后啼笑皆非,并指他不曾听闻这消息。他说:“我不认为(撤换巫统部长)会发生,除非他们想国盟政府倒台。不管怎样,我们今晚会举行高层会议。”

网媒Suara TV引述消息,土团党内要慕尤丁撤换所有巫统部长及在政府相关公司任职的巫统领袖。

报道指出,在现有紧急状态下,慕尤丁的首相职仍稳定,除非国家元首要撤换首相人选。

土团党总秘书韩沙再努丁今早证实阿末扎希的确已向慕尤丁发出“断交信”,信中传达了巫统最高理事会2月19日,于彭亨珍德拜(Janda Baik)会议上所做出的决定,即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不与土团党合作;以及巫统参与国盟政府可持续至国会解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