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抨击小报媒体指她让凯特哭泣 “情况正好相反”

英国哈里夫妇日前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里的专访。(路透社)
英国哈里夫妇日前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里的专访。(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抨击媒体声称她让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哭泣为“人格谋杀”,并说情况正好相反。

据法新社报道,哈里夫妇近日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专访,该节目星期天(3月7日)通过哥伦比亚电视台(CBS)播出。

梅根在访谈中说,八卦媒体对她的详细研究是她与王室关系的“转折点”。她说:“所有王室的人都知道那是不正确的。”“发生的情况是相反的。”

她说,凯特“对某件事感到不高兴,但她对此负责,并道歉。”“婚礼前几天,她对有关花童礼服的事情感到不高兴-是的,这个问题是正确的-这使我哭泣,这确实伤害了我的感受。”

梅根指,该事件“是人格谋杀的开始”。“我开始了解到,我不但未受保护,他们甚至愿意撒谎保护其他家庭成员。”梅根道出身为皇室成员一部而失去代理人的经历。“这是过去四年中令人伤心的讽刺……我一直提倡妇女为自己发声,然后我保持沉默。”

温弗里问梅根:“你是沉默了吗?还是你被堵嘴了?”

梅根说:“是后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