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接种疫苗 柔佛准备迎接新加坡游客

翁哈菲兹(右三)在移民局官员的陪同下参观马新第二通道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南洋商报)
翁哈菲兹(右三)在移民局官员的陪同下参观马新第二通道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掌管柔州旅游、青年及体育事务的州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翁哈菲兹表示,柔州政府已做好“必要的准备”,以接待来自新加坡的旅客。

南洋商报报道,翁哈菲兹今日(3月8日)巡访马新第二通道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苏丹阿布峇卡关卡大厦)后对记者说,随着马国和新加坡都已推展冠病疫苗接种计划,柔州政府希望马新两国边境能在今年内重新开放。

“柔州政府希望马新两国政府目前所进行的疫苗接种计划,能够为两国边境在今年内重新开放带来曙光。”

但他说,这件事属于马国外交部和新加坡政府的权限,由于涉及两国旅客的安全保障,两国仍在商讨中。

他说,他今日的工作访问,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要向公众传达,柔州已做好准备,欢迎所有旅客的到访。“我们的移民局和边境已准备好接待来自国外的旅人。”

翁哈菲兹指出,苏丹阿布峇卡大厦有29个总值4000万令吉的提升工程,目前仍有20%工程仍在进行中。“这些工程预计将在今年全面竣工,以确保旅客在入境柔州时能享有舒适的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