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将在周三通过拜登1.9万亿美元纾困计划

众议院周二收到了参议院通过的方案,并将采取程序性步骤,于周三上午确定最终批准方案。
众议院周二收到了参议院通过的方案,并将采取程序性步骤,于周三上午确定最终批准方案。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众议院计划在周三(10日)通过1.9万亿美元(2.55万亿新元)的冠病纾困法案。这意味美国总统拜登将可在这周前签署该法案。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耶办公室星期二(9日)表示,众议院当天已收到了参议院通过的方案,并将采取程序性步骤,于周三上午确定最终批准方案。

拜登希望能赶在星期天延长失业援助计划的最后期限之前签署这项法案。国会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正式向白宫提交巨额法案。拜登曾表示,他预计本月美国人的银行账户将开始收到高达1400美元的直接支付。

据报道,民主党人可能会在没有共和党人投票的情况下通过这一方案,因为共和党人质疑是否需要增加近2万亿美元的联邦支出。该法案在没有得到共和党人支持的情况下,通过了参议院预算协调程序。

该法案将延长每周300美元的失业救济计划,并在9月6日之前扩大对数百万美国人的失业援助。它包括刺激支出、扩大儿童税收抵免、租金和公用事业援助,以及州、地方和部落政府的救济。该法案还将更多资金投入冠病疫苗的分发和测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