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我们不是一个种族歧视的家庭”

威廉王子否认英国王室成员是种族歧视的人。(路透社)
威廉王子否认英国王室成员是种族歧视的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威廉王子周四(11日)否认英国王室成员是种族歧视的人。

据路透社报道,36岁的哈里王子与39岁的妻子梅根日前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专访说,一名不具名的王室家庭成员曾问过他们的儿子阿奇的肤色会多黝黑。该节目7日通过哥伦比亚电视台(CBS)播出。

威廉王子在访问伦敦东部的一所学校时说,他自节目在三天前播出以来就没有与哈里交谈过。38岁的威廉王子说:“我还未与他交谈,但我会那么做。”

一名记者问威廉王子,王室成员是否是种族歧视的人,他回应说:“我们不是一个种族歧视的家庭。”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访谈节目中,梅根称,王室无视她求救的请求。哈里则说,父亲查尔斯王子让他感到失望,并且觉得自己被困住。周二,白金汉宫代表王子的祖母94岁的伊丽莎白女王发表声明,她说,这对夫妇在过去几年中的生活具有挑战性,这让王室家人感到难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