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有条件允许举办8000人以下体育赛事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管马来西亚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政府同意观众到体育场观看各种赛事。他说,在有条件行管令(CMCO)地区,当局允许2000人或场地一成容客量,取其低者。在复原期行管令(RMCO)地区,则允许8000人或场地容客量25%的观众入场,取其低者。

依斯迈沙比里今天在例行直播记者会上说,当局听取青年及体育部有关让观众入场观看各种赛事的建议,并获得卫生部同意后,做出上述决定。他说,这项措施从4月1日起生效,当局首阶段批准举行两场足球赛。他强调,所有赛事都须获得青体部批准。

他表示,政府其实并不担心赛场内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当局担心的是比赛结散场时观众离席的秩序,因此必须制定离场顺序。他说,所有赛事只限网上售票,所有人都必须保持1.25公尺至1.5公尺的社交距离。他表示,比赛现场禁止流动小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