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下令降半旗悼念亚特兰大枪击案死难者

美国联邦设施包括白宫降半旗至3月22日日落时分,以悼念亚特兰大连环枪击案的死难者。(法新社)
美国联邦设施包括白宫降半旗至3月22日日落时分,以悼念亚特兰大连环枪击案的死难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拜登周四(18日)宣布联邦设施降半旗,以悼念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连环枪击案的死难者。

美国之音报道,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将于周五在亚特兰大与亚裔社区领袖会面,以表达对亚裔美国人的支持。

拜登周四发布宣言,下令在白宫、首都华盛顿特区、全美各地的公共建筑和场地以及所有军事哨所和海军船舰上悬挂的美国国旗降半旗,直到3月22日日落时分,对这次枪击案的受害者表示哀悼。

亚特兰大市区两家水疗中心和城郊一家按摩院3月16日接连发生枪击案,造成八人死亡、两人受伤。在八名死者中七人为女性,而其中六人为亚裔。

警方表示,凶手自称有“性瘾”,要确定这起枪杀事件是否出于种族动机还为时过早。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周四举行了有关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歧视和暴力的听证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