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州从本月开课至今 9所学校传出35名师生确诊冠病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槟城州威南、大山脚、北海及槟岛学校,从开课至今已有9所学校传出35名师生确诊冠病,以及3名家长确诊。

这些病例分别是威省的文明小学(5名学生确诊)、敬群小学(15名学生及1名老师确诊)、小豆豆幼儿园(院长及3名学生确诊)、大山脚哥本细烈国小(1名学生确诊)、武拉必华小学前教育班(1名教师、1名助教、1名学生确诊)、北海中华三校(1名学生确诊)、威北槟榔东海振华学校(2名学生)、槟岛光华小学(1名学生确诊)及明新小学(2名学生确诊)。

威北槟榔东海振华小学在两名学生确诊冠病后,即日起全校学生改为居家学习上网课,由教师线上教学,直至另行通知。

振华小学是本月学生重返学校,槟州数所学校陆续出现病例后,第一所恢复网课的学校。

据了解,该校家长接获校方的通告,指校方遵照教育局和卫生局的指示,让全校学生居家学习。

据该校家长所接获的通知,该校有两名来自同一个家庭的学生确诊,分别是六年级和一年级生,而卫生局将尽快安排同班的学生及全校教职员进行冠病检测。

该校也会在这期间进行全面深度消毒,并加强防疫措施。

在东马砂拉越州,诗巫天灾管理委员会宣布,即日起至4月3日,即直到学校年中假期结束,关闭当地两所国民小学,这两所国小分别累计52起及43起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