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数百人集会声援亚裔人士

数百人周六(3月20日)在亚特兰大州议会外举行集会,声援亚裔人士。(法新社)
数百人周六(3月20日)在亚特兰大州议会外举行集会,声援亚裔人士。(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发生疑似针对亚裔的按摩院枪击案,当地数百人周六(3月20日)举行集会,声援亚裔人士。

路透社报道,集会者聚集在州议会的自由广场,挥动国旗和标语。佐治亚州联邦参议员沃诺克和奥索夫也到场,率领集会者为枪击案受害者默哀。

亚特兰大市区两家水疗中心和城郊一家按摩院周二(3月16日)接连发生枪击案,八名死者中七名是女性,其中六人为亚裔。另有两人受伤。

21岁嫌犯罗伯特·亚伦·朗(Robert Aaron Long)周三被控八项谋杀罪和一项蓄意伤害罪。他向警方供称患有“性瘾”,袭击按摩院是因为经常光顾这类场所,想要消除“诱惑”。警方还在调查他的干案动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