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州一晚发生三起枪击案 二死八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南部弗吉尼亚比奇市(Virginia Beach)星期五(3月26日)晚上发生三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两人死亡、八人受伤。

综合媒体报道,弗吉尼亚比奇市警方在当地时间26日晚上11时(新加坡时间27日上午11时)左右,于该市滨海度假区附近街道巡逻时听到多声枪响。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八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危重,伤者都被送到医院治疗。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在枪击案发生之前,涉案者曾起纠纷,还大打出手,过程中有几人相互开枪,导致多人受伤。

警方在27日下午发布的文告中表示,三名年龄介于18岁至22岁的涉案青年,已被提控。

当警方在处理上述枪击事件时,听见附近传来枪声,后来发现一名27岁女子中枪丧命。警方相信这起枪击案与第一起无关,目前仍没有任何关于嫌犯的资料。

另外,一名警察在第二起枪击案的案发现场附近与一名25岁持枪男子发生枪战并将其打死。警员没有受伤。

警方正在调查三起枪击案是否有关联,以及是否有其他疑犯涉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