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今晚再尝试一次让长赐号脱浅起浮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星期天表示,长赐号船头的脱浅作业正在加紧进行。(法新社)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星期天表示,长赐号船头的脱浅作业正在加紧进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苏伊士运河搁浅多日的“长赐号”仍未起浮,埃及当局决定出动更多艘拖船来协助这艘巨型集装箱船脱浅。

法新社报道,苏伊士运河服务提供商莱斯机构(Leth Agencies)星期天(28日)深夜发推文说,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已暂停起浮作业。

莱斯机构说:“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决定等更多艘拖船开抵运河后才再尝试让长赐号起浮。”该机构预计当局将在周一晚上再尝试一次。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没有确认这个消息,根据其同日早前的声明,长赐号船头的脱浅作业正在加紧进行。

另据航运数据与新闻公司“劳埃德名单”(Lloyd's List)的编辑米德,熟悉整个脱浅行动的消息人士透露,脱浅团队表示有信心让长赐号在24小时至48小时内起浮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