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昆士兰州将出现更多冠病病例

昆士兰州州长帕拉什丘克说,昆州预计将出现更多冠病确诊病例。(路透社)
昆士兰州州长帕拉什丘克说,昆州预计将出现更多冠病确诊病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预计将出现更多冠病确诊病例,或影响民众复活节的旅行计划。

路透社报道,昆州州长帕拉什丘克周二(3月30日)说:“确诊病例之间有关联是好消息”,并表示接下来可能还会出现更多病例。

昆州官员周二通报新增八起本土感染病例,使此次疫情暴发的累计病例达15起。当局说,所有病例与两个感染群有关。

昆州首府布里斯班周一傍晚5时起封城三天,民众除了必要工作、医疗需要、购买必需品及运动之外,都须留在家中。此次封城将在复活节的长周末之前结束,因此扰乱了不少民众的旅行计划。

布里斯班机场的境内旅客人数因封城而下滑,机场发言人说,当局原本预计本周每日将有3万5000至4万名旅客,但此人数于周二下滑至1万5000人。当局预计,到了周末,每日的旅客人数将下降至1万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