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迈沙比里:全国CMCO与RMCO都延长两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管马来西亚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宣布,全国所有实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及复原式行动管制令(RMCO)的州属与联邦直辖区,目前的管制令都延长两周。他说,当局仍禁止跨州移动。

依斯迈沙比里今天主持国家安全理事会(MKN)特别会议后,发布电视演说宣布国安会的上述决定。他说,全国冠病疫情最严重的雪兰莪、吉隆坡、柔佛、槟城与吉兰丹的有条件行管令,实施期限延长至4月14日,砂拉越的有条件行管令延长至4月12日。

他表示,实施复原式行管令的吉打、霹雳、森美兰、玻璃市、马六甲、彭亨、登嘉楼与沙巴等八个州属,以及布城及纳闽等两个联邦直辖区,目前的措施则延长至4月14日。

至于备受关注的跨州移动,依斯迈沙比里说,除了上述复原式行管令州属之间通过“绿色旅游泡泡”进行的国内旅游,全国所有地区一律不得跨州移动,但各州内部仍允许跨县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