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60人接种冠病疫苗后确诊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日通报,目前有60人接种冠病疫苗后确诊感染。(彭博社)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日通报,目前有60人接种冠病疫苗后确诊感染。(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日通报,目前有60人接种冠病疫苗后确诊感染。

韩国于今年2月底启动疫苗接种工作。截至4月2日统计,累计接种疫苗人数超93万名,累计收到约1.08万起疑似异常反应报告。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日称,近日针对约86万人进行调查,其中接种疫苗的约72万人中有60人确诊感染;这意味着每10万人中确诊数为8.3人,远低于没有接种疫苗的每10万人确诊数。

韩国疾病管理厅厅长郑银敬表示,疫苗目前是抑制疫情大流行的有效措施,也是最好的一种保护家人健康的方式。她说,自2月以来,韩国确诊病例增多,疫情呈蔓延趋势,呼吁民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工作。

根据韩国防疫部门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韩国新增558起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10万4194起。由于釜山市娱乐场所感染引发社区传播,釜山市当天起将防疫响应级别从1.5级上调至2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