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加强守卫公共场所安全严防恐袭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周四在首都雅加达表示,印尼军方将加强包括教堂在内的公共场所及重要政府机关安全措施,严防恐怖袭击。

哈迪称已下令国民军士兵通过联合巡逻和建立战术指挥所的方式,加强包括教堂在内的公共场所和重要政府机关的安全保衞。这是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一座天主教堂遭自杀式爆炸恐怖袭击和该国警察总部遭持枪女子闯入后,印尼军警采取的加强版安保措施。

在周三,身穿长袍、戴面纱和头巾的25岁印尼女子艾尼携带手枪从后门闯入印尼国家警察总部,在与警员发生枪战中被当场击毙。印尼警方随后搜查该女子在雅加达住家时发现了一封遗书,并在社交媒体上发现她于行动前一天发布的哈里发国(IS)旗帜。

印尼总统佐科威接报后下令哈迪、警察总长李斯特奥和国家情报局长古纳万提高警惕,不能让恐怖分子有可趁之机,要保证公众“有信心和安全地活动”。

哈迪称,印尼国民军士兵和国家警察已在一些重要地点建立了战术指挥所、进行联合巡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