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法院一天三次判处推特罚款 罚款总额万15万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莫斯科塔甘卡区民事法院新闻处2日发布消息称,由于社交网站推特未删除呼吁未成年人参与未经许可游行的信息,因此判处推特缴纳罚款240万卢布(4.23万新元)。

同一天内,该法院基于相同理由,在另外两起案件中分别判处推特缴纳罚款330万卢布和320万卢布,一天内判处的罚款总额达到890万卢布(约15万新元)。

据俄新社消息,目前尚不清楚推特是否决定上诉。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该法院还将审理另外三起涉及谷歌的类似行政违法记录。

在今年3月,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发布消息称,因未删除违规内容,所以降低对推特的访问速度。这些违规内容包括呼吁未成年人自杀、儿童色情以及使用毒品等信息。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称,如果推特继续无视俄罗斯法律要求,则将继续采取干预措施,直至屏蔽该网站。

此外,早在2019年,推特就因拒绝把俄罗斯境内用户信息数据储存在俄境内,而被俄法院判处罚款400万卢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