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美国国会大厦 两警一死一伤

一辆汽车4月2日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附近撞伤两名警员,造成一死一伤。(法新社)
一辆汽车4月2日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附近撞伤两名警员,造成一死一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汽车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日在华盛顿特区国会大厦附近撞向两名警员,造成一死一伤,嫌犯当场被警方击毙。国会大厦建筑群随即被封锁,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证据显示,案件与恐怖行动无关。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会警察局代理局长尤加南达·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当天下午表示,遭撞伤的是两名国会警员。根据皮特曼的最新消息,被撞伤的两名国会警察其中一人已身亡,另一人还在抢救中。

早些时候在国会大厦附近遇袭身亡的警官已被确认为威廉·“比利”·埃文斯(William“Billy”Evans),他在国会担任了18年警察。嫌犯也已被确认为25岁的诺亚·格林(Noah Green)。

皮特曼称,当天下午1时左右,嫌犯闯入国会大厦的北面路障,并开车撞向两名警察,随后他持刀下车并向现场的警察“猛扑”。嫌犯无视现场警察的警告,随后被警方开枪射中。两名警察和嫌犯一起送往医院救治后,其中一名警察和嫌犯宣布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