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00万人已接种两剂冠病疫苗 欧洲最快

英国约500万人已接种两剂冠病疫苗,是欧洲接种速度最快的国家。(彭博社)
英国约500万人已接种两剂冠病疫苗,是欧洲接种速度最快的国家。(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官方数据显示,英国共3130万1267人已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其中500万人已接种两剂疫苗,是欧洲接种速度最快的国家。

另外,英国周六(4月3日)通报仅10人在确诊冠病28天内病逝,是自去年9月初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最低纪录。

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表示,英国仍顺利迈向政府所设定目标,要在4月中以前为所有50岁以上的人施打一剂疫苗,并于7月底前为所有成人施打。

最新数据也显示,英国3日新增3423起确诊病例,较前一天的3402起略增。但相较于正在对抗第三波疫情的法国和德国等国家,英国境内感染率一直稳定下降。

英格兰地区的严格封锁措施于3月29日开始松绑,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5日公布更多有关进一步解除限制措施的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