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公布一系列收紧枪管措施

美国总统拜登将公布一系列收紧枪管的措施。(路透社)
美国总统拜登将公布一系列收紧枪管的措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枪械暴力案件频生,总统拜登将于周四(4月8日)公布一系列收紧枪管的措施。

路透社报道,一名白宫官员告诉媒体,拜登将宣布,司法部计划加强管制自行制造、没有商业登记编号的“幽灵枪”,以及能把手枪改为短步枪使用的稳定支架装置。其他措施包括对社区暴力预防的投资、计划发布各国可用来起草自己的示范性“红旗法”,以及司法部关于武器贩运报告的计划。“红旗法”允许法院和地方执法机构从被认为对社区构成威胁者中撤走枪支。

枪支管制是美国的一个分裂问题,几十年来,美国学校和公共场所经历了大量致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保护携带武器的权利。美国政府几个月来一直在研究枪支管制措施,这些措施将限制枪支暴力,而不会引发可能导致法院迅速取消政策的法律斗争。

该白宫官员表示,拜登将继续倡导立法,并呼吁政府周四计划采取的行动。她说:“总统不会等待国会做出行动才让政府采取我们自己的步骤,并在完全于政府权限和第二修正案范围内挽救生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