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主犯文炯旭一审被判监34年

韩国警方日前公布“N号房”主犯文炯旭的姓名与面貌。(档案照)
韩国警方日前公布“N号房”主犯文炯旭的姓名与面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安东地方法院周四(4月8日)对韩国“N号房”主犯、“N号房”创建者文炯旭进行一审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34年。

中新社报道,“N号房”事件是指韩国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据媒体曝光,有人在即时通讯平台Telegram上建立私密付费聊天组,分享女性不雅照,涉及强奸、严重侮辱女性等,画面不堪入目,手段极其残忍,还包括未成年人。

“N号房”由多人运营,最引发关注的是昵称为“博士”的人员、即24岁的赵主彬,以及昵称为“godgod”的文炯旭。去年11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一审判处赵主彬40年有期徒刑;今年2月赵主彬因涉嫌隐匿犯罪收益案,被判加刑5年,累计有期徒刑45年。

文炯旭于去年5月被捕,韩国检方以10多项罪名起诉文炯旭,曾要求判处其无期徒刑。

由于“N号房”事件激发民愤,韩国警方此前根据相关法律公开了赵主彬、文炯旭等多位主犯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