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巫统“倒阿末扎希”势力将在8月前撤换阿末扎希及纳吉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内部分裂与斗争越演越烈,网络媒体“自由今日大马”引述消息指出,巫统党内有股势力企图在今年8月前,撤换党主席阿末扎希及前主席纳吉,由新领导层组成“巫统3.0”,继续与土著团结党及伊斯兰党合作。

巫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党内要求阿末扎希下台的声音会在未来几天变得越来越大,尤其拥有官职的巫统领袖,预计会展开猛烈的“逼宫”行动。

消息人士指出,尽管仍有一些党领袖“顽固地忠于阿末扎希”,但一旦阿末扎希和纳吉被撤职,巫统3.0就会强大起来。

巫统曾在1987年因为党争分裂,时任首相及巫统主席马哈迪另成立新巫统,也就是所谓的巫统2.0。

巫统青年团前团长及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利则说,很多党员对网上流传的疑似阿末扎希与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通话的音频事件感到“不舒服”,导致阿末扎希的领导地位摇摇欲坠,因此,巫统有必要尽快党选,并称这是让党能继续向前迈进的最好办法。

此外,马来西亚警察总长阿都哈密今天(4月9日)指出,截至下午1时,警方已接获七起和疑似阿末扎希和安华通话音频有关的投报,但当中不包括“事主”阿末扎希和安华的投报。阿末扎希与安华之前都指上述音频是假的,他们会报警要求彻查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