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外长:慕尤丁下月4日访新加坡 商讨开放边境事宜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将在5月4日官访新加坡。(路透社档案照片)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将在5月4日官访新加坡。(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外交部长希山慕丁透露,首相慕尤丁将在5月4日官访新加坡,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商讨两国开放边境事宜。

星洲网报道,希山慕丁今日(4月12日)在柔佛州巴罗出席选区关怀活动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新两国仍在持续正常讨论开放边界事宜,而外交部还在设法克服一些技术问题。

“之前新加坡外长访问马来西亚,我作为外交部长建议马来西亚也尽快访问新加坡。”

希山慕丁也表示,冠病疫情让马国安排最高专员署官员前往新加坡面对一定的困难,但他承诺,两国在开放边境事宜上没有受到影响,并且也有相关共识。

他说,虽然柔佛州政府希望在今年6月开放边界,但最终还是需要新加坡政府的同意,而这也会是慕尤丁和李显龙会面时主要的讨论事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