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外交部:敏昂莱将出席下周六亚细安会议

泰国外交部证实,缅甸军方领袖敏昂莱将出席4月24日的亚细安会议。(路透社)
泰国外交部证实,缅甸军方领袖敏昂莱将出席4月24日的亚细安会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外交部周六(17日)证实,缅甸军方领袖敏昂莱将会出席下周六的亚细安会议。

法新社报道,亚细安领导人定4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会议,就缅甸政治危机进行磋商。

泰国外交部发言人塔尼周六表示,多名亚细安国家领导人已确认将出席此次会议,敏昂莱也表示会出席。

另据路透社,缅甸军方尚未就此回应媒体询问。被军方夺权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预计将对敏昂莱出席亚细安会议感到不满。

缅甸军方2月1日发动政变推翻翁山淑枝领导的原民选政府,引发大规模反政变示威,而军方对抗议活动采取的镇压行动也日益加剧并导致大量人员死伤。

亚细安各国希望缅甸敌对双方能够开展谈判,以化解这场政治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