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呼吸机床位吃紧 首席部长称形势严峻

新德里疫情严峻,医院呼吸机和抗病毒药物短缺,床位也不够用。(路透社)
新德里疫情严峻,医院呼吸机和抗病毒药物短缺,床位也不够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首都新德里24小时新增2万4000起病例且医院病床严重短缺,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称当地形势严峻,情况堪忧。

法新社报道,凯杰里瓦尔周六(17日)说,新德里的呼吸机和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都缺货。他要求中央政府为新德里提供更多呼吸机、瑞德西韦和床位。

凯杰里瓦尔说:“从当前的病例增长率来看,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到顶。”

凯杰里瓦尔还说:“如果情况进一步恶化,我们将在未来几天采取一切必要行动以拯救生命。”他暗示可能会延长封锁。

印度全国周六新增23万4692起确诊病例,这是印度连续第三天单日确诊病例破20万起。至此,印度累计确诊病例逼近1450万起,仅次于美国;印度的累计死亡病例增加1341起,达到17万564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