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后首度出国访问 拜登6月访英国比利时

拜登将在6月访问英国和比利时,这将是他上任后首度出国访问。(路透社)
拜登将在6月访问英国和比利时,这将是他上任后首度出国访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白宫周五(23日)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将在6月访问英国与比利时,出席在英国举行的七大工业国集团(G7)领袖峰会,以及在比利时举行的北约领袖会议与美欧峰会。这将是拜登上任后首度出国访问。

据报道,G7峰会将于6月11至13日在英国康沃尔郡举办。拜登将会出席峰会,强化对多边主义的承诺,致力于推进美国在公共卫生、经济复苏和气候变化方面的关键政策重点,展现主要民主国家团结与共同价值。拜登预计会和英国首相约翰逊等G7领袖举行双边会谈。

拜登之后会转往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6月14日举行的北约领袖会议,确认美国对北约、跨大西洋安全与集体防御承诺,并与北约其他领袖举行双边会谈。

拜登还将参加美欧峰会,凸显基于共同利益与价值观的坚实跨大西洋伙伴关系承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