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案 造成3死1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加州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二(27日)发生枪击案,嫌犯驾车在街头开枪,致2死1伤。追捕和对峙之后,警方将嫌犯击毙。

中新社报道,洛杉矶警方称,嫌犯在周二凌晨驾驶白色吉普车在洛杉矶街头多个地点开枪。

第一次枪击发生在凌晨1时左右,嫌疑人在南加州大学附近驾车经过一辆汽车时向车内射击,导致一名会说韩语的男子受伤。警方说,受害人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了嫌疑人的车牌号。

大约10分钟后,嫌疑人到达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并向一对年轻夫妇开枪,24岁的拉丁裔男子中枪身亡。

嫌疑人在大约15分钟后,向第二名亚裔司机开枪,42岁的优步司机中弹身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警方发现嫌疑人的车辆后开始追捕,并用刺钉条刺破了嫌疑人车辆的轮胎,最终在一座立交桥上将其截停。

警方用扩音器敦促嫌犯投降,但遭到拒绝。嫌犯向警方开火,一名特警队员最后将其击毙。

警方表示,嫌犯年约50岁左右。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手枪,警方认为,在当天不同地点的枪击事件中,嫌犯都使用了这把手枪。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引述警方的话说,这一系列枪击事件“似乎是随机的暴力行为”,目前仍在调查干案动机。

洛杉矶警察局局长摩尔说,枪击事件中,有两名受害者是亚裔,警方也在调查枪击事件是否属于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