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生产俄罗斯“卫星V”疫苗

墨西哥将在当地生产俄罗斯“卫星V”冠病疫苗,为疫苗进行最终包装和装瓶。(路透社)
墨西哥将在当地生产俄罗斯“卫星V”冠病疫苗,为疫苗进行最终包装和装瓶。(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墨西哥外长埃布拉德周三(4月28日)表示,墨西哥将在当地生产俄罗斯“卫星V”冠病疫苗,为疫苗进行最终包装和装瓶。

墨西哥外长上星期天走访莫斯科进行会谈,以敲定在墨西哥国内为“卫星V”疫苗装瓶的计划。

埃布拉德表示,墨西哥的国营疫苗生产商Birmex,将负责为疫苗进行最终包装和装瓶。

负责该款疫苗海外营销事宜的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RDIF)在推特表示,最快从5月开始,就能在墨西哥为莫斯科疫苗装瓶。

埃布拉德表示,目前在墨西哥约有100万人接种了卫星V疫苗,墨西哥政府希望加快接种速度。

墨西哥卫生部曾在2月表示,预计在4月接收740万剂卫星V疫苗,5月再接收额外的1660万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