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美国再次前进

美国总统拜登说,他在接替特朗普执政近100天后,已经恢复了美国人对民主的信心。(彭博社)
美国总统拜登说,他在接替特朗普执政近100天后,已经恢复了美国人对民主的信心。(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拜登说,他在接替特朗普执政近100天后,已经恢复了美国人对民主的信心,并将推出1.8万亿美元(约2.4万亿新元)的支出和税收抵免计划。

路透社报道,拜登在当地时间周三(4月28日)晚9时(新加坡时间今早9时)向参众两院联席会议首次发表演说时作出上述表示。

拜登在讲话时在政治两极分化时期抓住了冠病大流行的机会,以此来推进其优先事项;他在联席会议上向数以百万计的电视观众说:“美国已准备好起飞。” 

“现在,在短短100天后,我可以向国家报告:美国再次前进,将危险变为可能、危机化为机会、挫折转为力量。”

拜登认为,新的支出和税收抵免计划,加上较早的基础设施和就业计划,总计约为4万亿美元,堪比联邦年度预算,这是一代一次的投资,对美国的未来至关重要。

“今晚,我来到这里谈谈危机和机会。”“关于重建我们的国家和振兴我们的民主。为美国赢得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