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百日走访佐治亚并与卡特会面

字体大小:

(早报讯)4月29日(周四)是美国总统拜登上任第100天,拜登在这一天特别访问了佐治亚州,向协助民主党重掌国会控制权的佐治亚选民表达感谢。

路透社报道,拜登在亚特兰大东北约48公里的德卢斯(Duluth)以流动汽车集会方式与当地民众见面,并强调民主党赢得佐州对协助他落实其竞选议程至关重要,同时不忘向他们推广其数以万亿美元计的重建美国经济计划。

拜登向坐在车上的民众说:“我们要特别感谢佐治亚的人民。你们的行动证明我们依然可以信靠民主。”

在去年11月的总统选举中,拜登成功拿下共和党的这个传统票仓。拜登是过去28年首位赢得佐治亚州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今年1月佐州两场参议院议席决选,民主党两名挑战者沃诺克和奥索夫也分别击败了共和党的原参议员莱夫勒和珀杜,为民主党赢得关键的两个参院议席。

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尔周四还到拜登的长期盟友——民主党籍前总统卡特的家中小聚。卡特和他的夫人罗莎琳就住在佐治亚小镇普莱恩斯(Plains)。

这是自拜登赢得总统大选以来首次和卡特面对面会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