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冠病医院失火 16冠病病患和2护士丧命

印度古吉拉特邦巴鲁奇地区一家医院失火,至少18人丧命。(路透社)
印度古吉拉特邦巴鲁奇地区一家医院失火,至少18人丧命。(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巴鲁奇地区(Bharuch)一家冠病专治医院的加护病房失火,导致至少16名冠病病患和两名护士丧命。

法新社报道,这起火患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六(5月1日)凌晨1时(新加坡时间凌晨3时30分)左右,地点是在帕特尔福利医院。这家医院位于印度商业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以南185公里。

一名警官告诉法新社,这起火患目前的死亡人数为18人,包括16名病患和两名护士。

警官说:“初步调查显示,火患是因医院的加护病房电线短路而起。”

当地电视新闻拍摄的画面显示其中一个病房完全被烧毁。

事发时,该医院还有另外大约50名病患,他们被救援人员救出后,转移到其他医院接受治疗。

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发文说,他为这场火患所造成的人命损失感到悲痛,并向死者家属致哀。

印度冠病疫情严峻,星期六新增超过40万起确诊病例,成为全球首个在24小时内新增逾40万起病例的国家。印度至今累计冠病确诊病例超过1900万起,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1万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