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驻德黑兰大使馆女外交官坠楼死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瑞士外交部证实,瑞士驻伊朗大使馆的一名员工周二(5月4日)因事故死亡。

伊朗媒体早前报道,瑞士驻德黑兰大使馆的一名女外交官从她居住在该市北部的一座高楼中坠落后死亡。

 瑞士外交部说:“瑞士联邦外交事务部(FDFA)证实,瑞士驻德黑兰大使馆一名瑞士员工周二死于致命事故。FDFA及其负责人联邦议员卡西斯(Ignazio Cassis)对悲惨的死亡感到震惊,并向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它补充说,当局与该外交官的家人和伊朗地方当局联系。它没有确定受害者的身份。

据报道,这名女外交官是瑞士驻德黑兰大使馆的一等秘书。半官方新闻机构ISNA援引紧急服务发言人的话说,这名外交官是一名51岁女性。另一个半官方的新闻社ILNA援引自己的记者的话说,该名外交官是大使馆中排名第二高的雇员,她住在那栋大楼的18楼,并称其年龄为52岁。这两则报道未进一步说明外交官的死因。

自从华盛顿和德黑兰在1979年伊斯兰革命后不久切断关系以来,瑞士一直代表美国在伊朗的外交利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