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疫苗需求强劲 辉瑞预计今年营收260亿美元

美国辉瑞公司目前还在与多个国家磋商2022年以及2022年之后的冠病疫苗合同。(路透社)
美国辉瑞公司目前还在与多个国家磋商2022年以及2022年之后的冠病疫苗合同。(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辉瑞公司将其2021年冠病疫苗营业额预测提高超过70%,达到260亿美元(约347亿新元);该公司还表示,世界各国政府对冠病疫苗的需求将推动其未来多年的营收持续增长。

路透社报道,辉瑞周二(4日)说,该公司预计将在本月内向美国当局申请为16岁以上者接种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的完全授权许可。目前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仅给予其紧急使用授权。

辉瑞还说,美国预计很快会扩大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允许12至15岁儿童接种这款疫苗。

与德国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开发的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预计将占辉瑞今年销售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辉瑞的预测是基于它今年将供应16亿剂量冠病疫苗的合同。辉瑞目前还在与多个国家磋商2022年以及2022年之后的冠病疫苗合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